首页
>新闻动态>市局动态

公园微印象⑦丨钱塘这个公园有球场和乐园,又是健身、遛娃的好去处!

信息来源: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:2022-10-08 17:40 浏览次数:

秋凉正盛

这里却热火朝天

感受挥汗如雨、童趣天真

到这个公园准没错!

临江街道旭东景苑西侧休闲公园

公园位于钱塘区临江街道旭东景苑西侧,前进路与创建路交叉口,总面积约2.4公顷,是典型的“家门口的公园”。



设计以生态自然为基底,休闲运动为核心,结合周边居民活动需求,设置活力球场、童趣乐园、休闲绿道等,为居民提供生活、时尚、多样化的休闲运动空间。园内有攀爬坡、滑滑梯、游戏沙坑、篮球场、羽毛球场、树池坐凳等设施,可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休闲娱乐和运动健身需求。






点击播放视频


赶快行动起来

去尽情感受活力与元气!

下期探园继续~

公园名称为暂定名。


往期回顾

公园微印象丨余杭这个彩色的运动公园开放了,快来一起体验下吧~

公园微印象②丨感受这一抹“蓝”,滨江的沿江公园等你来~

公园微印象③丨尽享活力!一起到钱塘的临江活力公园打个卡

公园微印象④丨萧山有颗 “绿色之星”,遛娃、健身都可以……

公园微印象⑤丨来萧山亚运主题公园,尽享活力运动新科技!

公园微印象⑥丨忙里偷闲,带小朋友来余杭这个公园学习水生态知识吧~

(空规处)
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