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动态>市局动态

公园微印象⑪|临平多了一个“有故事”的公园,又是散步、健身的好去处

信息来源: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:2022-11-09 17:18 浏览次数:

池水粼粼

倒映亭廊回转、绿树成荫

来这里闲坐、散步

感受闹市中的一方静谧……

明因寺遗址公园

公园位于临平区南苑街道,北临广和街,西、南靠广大·景合园,东接新城路,总面积约4200平方米。



公园以“人文宋韵·文化公园”为设计理念,园内建筑清雅柔逸,景观简远、舒朗、雅致。内部设有凉亭、观景台、健身广场、休闲步道等空间,满足周边居民休闲健身需求;同时设置景观池、叠石假山、文化石、文化雕塑等,人文气息浓厚。






聆听自然生机

体会文化之韵

不妨有空去看看吧~

往期回顾

公园微印象丨余杭这个彩色的运动公园开放了,快来一起体验下吧~

公园微印象②丨感受这一抹“蓝”,滨江的沿江公园等你来~

公园微印象③丨尽享活力!一起到钱塘的临江活力公园打个卡

公园微印象④丨萧山有颗 “绿色之星”,遛娃、健身都可以……

公园微印象⑤丨来萧山亚运主题公园,尽享活力运动新科技!

公园微印象⑥丨忙里偷闲,带小朋友来余杭这个公园学习水生态知识吧~

公园微印象⑦丨钱塘这个公园有球场和乐园,又是健身、遛娃的好去处!

公园微印象⑧|醉是这一处画中园……

公园微印象⑨|白天夜晚都热闹~这个工业遗址化身的市民公园值得一去!

公园微印象⑩|电竞与园林的交融,到这个生态公园来一场别样的“时空之旅”!

(空规处)
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