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动态>市局动态

公园微印象⑫|江畔建了个“绿色长廊”,可观赛可赏景

信息来源: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:2022-11-14 16:57 浏览次数:

山水如画

画中多了一抹活力绿

视野开阔

适合健身、赏景

北支江公园

公园位于富阳区公望大桥东侧,北支江北岸,总面积约29万平方米。



公园与富春江岸南侧亚运场馆遥相呼应,重点打造线性沿岸观赛长廊,局部设置挑空平台,打造亚运会水上观赛点,也可作为沿江风光观景点。园内设置健身步道、条石坐凳、休憩廊架、亲水平台等,可满足人群健身休憩需求。






去感受运动活力

欣赏山水美景

赶快行动起来吧~

往期回顾

公园微印象丨余杭这个彩色的运动公园开放了,快来一起体验下吧~

公园微印象②丨感受这一抹“蓝”,滨江的沿江公园等你来~

公园微印象③丨尽享活力!一起到钱塘的临江活力公园打个卡

公园微印象④丨萧山有颗 “绿色之星”,遛娃、健身都可以……

公园微印象⑤丨来萧山亚运主题公园,尽享活力运动新科技!

公园微印象⑥丨忙里偷闲,带小朋友来余杭这个公园学习水生态知识吧~

公园微印象⑦丨钱塘这个公园有球场和乐园,又是健身、遛娃的好去处!

公园微印象⑧|醉是这一处画中园……

公园微印象⑨|白天夜晚都热闹~这个工业遗址化身的市民公园值得一去!

公园微印象⑩|电竞与园林的交融,到这个生态公园来一场别样的“时空之旅”!

公园微印象⑪|临平多了一个“有故事”的公园,又是散步、健身的好去处

(空规处)
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