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动态>图片新闻

公园微印象⑮|在“花园”里运动、玩耍,感受活力满满~

信息来源: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:2022-11-23 16:28 浏览次数:

北塘河畔

多了一处活力“花园”

景色宜人

可以休闲、运动、玩耍……

北塘河畔公园

公园位于滨江区江南大道与江虹路交叉口西南侧,东至江虹路,南至北塘河,总面积约1.8万平方米。



设计融入特色主题花园,运用丰富多样的景观色彩,与园内各类活动空间相融合,将公园打造为活力花园,提升居民体验感与参与性。健身跑道、篮球场、网球场等运动健身空间,为人群提供休闲运动场地;儿童沙坑、健身器材等活动设施,满足儿童、老人活动需求。




在家门口

来一场活力“治愈”

感受满满的幸福

下期精彩继续

公园名称为暂定名。

往期回顾

公园微印象丨余杭这个彩色的运动公园开放了,快来一起体验下吧~

公园微印象②丨感受这一抹“蓝”,滨江的沿江公园等你来~

公园微印象③丨尽享活力!一起到钱塘的临江活力公园打个卡

公园微印象④丨萧山有颗 “绿色之星”,遛娃、健身都可以……

公园微印象⑤丨来萧山亚运主题公园,尽享活力运动新科技!

公园微印象⑥丨忙里偷闲,带小朋友来余杭这个公园学习水生态知识吧~

公园微印象⑦丨钱塘这个公园有球场和乐园,又是健身、遛娃的好去处!

公园微印象⑧|醉是这一处画中园……

公园微印象⑨|白天夜晚都热闹~这个工业遗址化身的市民公园值得一去!

公园微印象⑩|电竞与园林的交融,到这个生态公园来一场别样的“时空之旅”!

公园微印象⑪|临平多了一个“有故事”的公园,又是散步、健身的好去处

公园微印象⑫|江畔建了个“绿色长廊”,可观赛可赏景

公园微印象⑬|山地上的亚运公园,畅享运动活力和自然生机!

公园微印象⑭|周末又多了一个休闲玩耍的好去处,到临平这个滨河公园逛逛吧!

(空规处)

打印 关闭